周世轩在岚县调研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02 09:52:19 |


(相关资料图)

2月28日,吕梁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周世轩来岚,就基层民兵阵地、民兵应急分队建设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俊生陪同调研。

周世轩实地查看了县应急管理局物资储备仓库,详细了解民兵执勤、专业训练、抢险救灾、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认为岚县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关心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座谈会上,周世轩听取了岚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基层武装建设及当前征兵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岚县人民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武装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加强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等工作,重点突出应急处突、抢险救灾专业训练,不断提升民兵应急分队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战备建设水平,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抓好征兵工作,严格审核把关,在源头上、宣传上、教育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要狠抓制度落实,提升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为维护好基层稳定尽职尽责,切实夯实基层武装工作基础。(岚县融媒记者苏宇霞)